亡骸之瞳(回光返照版

您好,黑屋系列禁止无授权转发


关于我:画画贼丑,大本钟下开邮局上面开摆下面寄

同学在群里转发了聊天记录 说不能让她一个人恶心 发出来让大家“共享”

有感。(非常主观 但是没有改变您想法的意思 欢迎表达您的观点 我尽量不做评论)

(⚠️非身边发生的事情 请不要问我具体情况 我不愿、也不会转发聊天记录或试图解释事情 只是道听途说 表达情感 拒绝争论  谢谢配合⚠️肉眼可识别的名字绘图时已抹除  毕竟转发图片的人甚至没有打码 )


正文

我从狭隘的角度看到:

有人要去死

“我们”可以嘲笑 

可以阴阳怪气

毕竟那人“开玩笑而已”

只是“受丧文化和躺平的毒害”罢了

当有人死了

“我们”把那人当做新颖的反面作文素材 狠狠抨击一顿

当做茶余饭后的笑料

不过是个因为一个小小的挫折

“我们”真不懂“你们”


孩子嘲笑着孩子 孩子杀死了孩子 

把“正能量”作为逃避问题的借口 手拉着手 我们孤立掉那个所谓的“负能量”

为什么阳光下都是正常人? 

嘘 不正常的已经走了


评论(2)

热度(10)